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我的假期生活

我在6th-9th june去了槟城。我和一家人到那里去看我嫁过去的阿姨。我们到那里时她和她的老公来载我们到她另外一家住。他们带我们到batu ferringhi 去吃他们到地的食物,我不想吃于是叫了比萨来吃。过后他们带我们逛夜市逛到很晚。我很累了所以在车上睡。我们住的地方是marina bay。我们很晚睡因为我看着我阿姨做artwork。第二天,我们去吃penang fried carrot cake.真是太好吃了。过后我们到了一间庙,喂了乌龟。过后,我们到了一间庙就是求佛。我的阿姨的老公去叫和尚给他blessings当我叔叔站起来时,他全身湿透了我看别人都没有这么湿就在那边大笑。他还说那个神黑黑的sunburn.我们就说他坏。晚上坐在海边吃着食物,我不想吃那些就叫了比萨来吃我最喜欢了。半夜,我的叔叔煮了螃蟹。我们吃得很开心。第三天我们去看庙。第四天我们去吃了烧鸭和肉。十二点那个人会坐着motorcycle来。里面有很多烧肉等等。我们就坐车到另一个地方去吃槟城最出名的美食“姐妹chaoguotiao".吃后就到 了机场对我阿姨说再见也叫她快回来。我在飞机上了,GOT TURBULENCE我很害怕。可是等一下就没事了。我到新加坡了。

1 comment:

谢老师=^.^= said...

哎哟!比萨在新加坡也有的吃嘛……应该好好享受那里的食物才对,哈哈!